Verdant 16

卤蛋勋兴,手背手心
兴小龙王,心底心尖

我!从35级蹉跎到40级!被黑晴明大天狗虐了一百次,换了一百零一种套路!终于!终于领着我家小黑打过黑晴明了٩(๑´3`๑)۶超开心!小黑阿妈爱你!

谁说小黑不如鸟!谁说的,出来单挑啊!我家小黑一镰刀下去干死大天狗的时候我简直激动到尖叫啊!非洲人又怎样,我非我自豪,只要有小黑o(^o^)o

分享下我的黑晴明攻略,一只四星招财山兔,一只三星火灵丑女,再就是我家杠把子五星满小黑ヽ(爱´∀‘爱)ノ  山兔拉条之后,丑女连大天狗,小黑大招,放倒大天狗,雪女尾狐也掉一大半血,然后晴明放罩,跟对面慢慢磨,搞定!

阿啦啦今天真的太开心了!不仅过了黑晴明!而且小白的碎片也拼齐了~小黑你说,是不是因为知道弟弟要来了,所以暴击大天狗的时候那么给力!不枉阿妈我为了你到处乞讨小白碎片啊\^O^/一家四口可算是凑齐了~合影留恋😘

另外,喜上加加喜的,我还抽到了期盼已久的崽崽!猝不及防哈哈~

总之,今天是个好日子,打卡打卡!这里梅之寒地府粉小黑厨一枚,求同好(o^^o)♪求指导小白和小小黑该怎么养带什么御魂最好(o^^o)♪

评论(110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