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dant 16

卤蛋勋兴,手背手心
兴小龙王,心底心尖

终于等到这一天!41级了终于拥有了第一只六星!

虽然亲友都劝我先给鸟姐升六,但我还是更爱小黑一点😍😍作为一个资深非洲土著,小黑是我29级的时候才拼出来的,那之前一直靠着雪女打天下😂小黑的到来完全是拯救了我,属于非洲人的战神呀,带狗粮打结界拼斗技全都靠他,一手带大半个寮,32级的时候来的小小姑获鸟也是小黑一手带大的,小黑,阿妈爱你!

小黑卡在五星满已经很久了,毕竟不花钱又不舍得喂式神的我实在是一条咸鱼,今天终于是肝不动也等不下去了,无奈下牺牲了四星满的白狼和莹草还有夜叉,有点心痛,但能让小黑六星也算是值了(小草你若再来一次我一定好好养你,这次给你带套树妖让你专心当治愈(^_^))

现在开始祈愿一个六星爆伤,以及好的六星攻击破势,老天保佑!小黑身上就两五星,其他全四星,简直不能忍!

最后的最后,刚刚升六星的时候有点太激动,忘了截数据面板的变化图了,有人能告诉我五星满的小黑的初始攻击是多少来着?我想知道五升六提高的多少😂😂

评论(1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