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erdant 16

卤蛋勋兴,手背手心
兴小龙王,心底心尖

昨晚11点多的时候,拿着唯一的蓝符睡意朦胧地随手一抽(鬼画符写了个hello),然后……被吓醒了!什么,就要非酋中级了居然出了一张ssr??紧接着,式神录冒出一红点……天,金鱼姬也来了???

42级了一直只有一目连都已经对ssr不抱希望了的我,居然也莫名其妙欧了一回😂😂感动之余,心情很复杂,26的小号前天也抽了一张辉夜姬,所以……大号两个一目连一个辉夜姬,小号两个花鸟卷一个辉夜姬……我的ssr们哪怕跨区也一定要成对是么😂😂😂and,我此生注定与输出型的ssr无缘是么……算了,辉夜姬也很可爱了,输出我还是靠我家小黑和姑姑吧😌😌

评论(15)